提交留言,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 InnoHK 的資訊
聯繫我們

About Us

香港 ── 將創新意念實踐

InnoHK 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重點項目,旨在將香港發展成為環球科研合作中心,致力透過與本港及國際知名機構的合作,用創科成果造福世界社群。 

攜手合作

環球科研始於亞洲國際都會

29

研發實驗室數目

2500

研究人員數目

12

經濟體數目(包括香港)

30 +

非本地機構數目

平台及數據支持

豐富的數據集可充實研究的內容。香港科技園公司的STP Platform透過以下的途徑,提供以數據為核心的環境,促進可持續的業務增長:

  • 用質素高的數據和算法,促進聯合創作和數據協作
  • 中央API平台支援更快、更有效的數據檢索
  • 安全的數據庫供數據儲存、探索和交換
  • 透過模擬和應用,加速落實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實驗室及生產設施

加快進入市場的步伐有助非凡創意突圍而出。香港科技園提供的研發基建包括:

  • 生物醫藥科技支援中心、生物樣本庫、藥物安全測試中心、傳感器實驗室及醫療儀器測試實驗室
  • 與港大和中大的ATP GMP設施合作
  • 將概念轉化為商品的原型製造和開發設施
  • 小批量生產設施
  • 位於創新園區的GMP生產設施及地點

InnoHK:全面的科研樞紐

要將創新意念轉化為成果,需要一套完整的生態系統支持,包括與志同道合的科研人員合作、靈活先進的工作空間、研發設施及實驗室等。InnoHK 借助香港科技園公司具備的優勢─從研發到商業化全面增值服務,培育初創公司開拓本地及海外市場。

瀏覽香港科技園網頁

研發中心

InnoHK 的首兩個創新研發平台集中研究備受全球創科界及投資者關注的科技:醫療科技、人工智能及機械人科技。

Health@InnoHK

Health@InnoHK

Health@InnoHK 創新平台的目標是建立完整的人類健康研究庫。

研發項目
AIR@Innohk

AIR@Innohk

AIR@InnoHK創新平台專注開發具影響力的人工智能科技,推動智慧城市及未來產業發展。

研發項目

按照興趣搜尋